夜雨寄北 - 霹雳英雄

刚入坑,就单纯的觉得好听,看评论里一片哀嚎,我还并未听出多少来....

但在昨天看了御不凡退场cut,...荒漠里的那一幕真就在我脑海里反复,是了,折腾得我三点才睡......虐得我今天又去看了几遍...

哎,我总算是懂了这曲子为何悲中带轻快,又可爱又洒脱又凄凉.....

配上诗号简直虐到炸裂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君问归期未有期,巴山夜雨涨秋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何当共剪西窗烛,却话巴山夜雨时。

当年学这首诗,我以为多少有希望再见面,非常期待与你剪烛夜谈,这么多年啊这首诗在我心里都是缠绵悱恻满含期待的....结果哪想是归来无期、生离死别啊...

这让我怎么面对这首诗啊!!!!!!

评论

热度(3)

© 心怀若_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