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考研真的只是多给自己一个选择,也是考验自己能不能成为想成为的自己。

身边的朋友都特别努力,所以很害怕跟不上,想与他们并肩而行,如果与他们的差距越拉越大,未来就没机会谈天说地、分享学习工作的乐趣和苦恼。挺残酷的一件事,但是人生中大部分人都是与我越走越远、交心的人也越来越少。

非常幸运认识我的朋友们,你们都很棒,对我也很好,是互相鼓励互相扶持的。我一直为我有这样的友人感到骄傲,见证了你们多年来的努力付出,也为你们的成功感到开心。

我真的不想被甩在后面,也希望自己能更坚韧的向上。

想起来之前跟柯柯聊过的,她本来学历高,年龄比我小,读书还比我早,进入社会的话工资也高得可怕,我很害怕,在眼界高低、工作能力强弱、精神世界的高度上和她差得更远、更远。

不止柯柯,我的朋友都是那么的努力那么的厉害。

这的确使我更害怕更紧张了。

努力实现梦想和成为心中渴望的自己,这种情绪会压得我难受,但我还得扛着这样的压力继续前行。明明我是胆子特别小,日常想自杀还特别怂的一个人,这些年硬是把自己拉扯得充满韧性、皮糙肉厚。。。

知道不足,还是要继续加油。

评论(3)

热度(14)

© 心怀若_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