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家里的事没办法出国,一直就想去法国,大一学了法语,大二就遭到了变故,语言也忘得差不多了....现在再提起这件事家里面都是反对的.....

真的想要学东西话,其实去实习然后工作比较好,能挣钱也能学到技术,就是很消磨耐性.....但是家里面也不让我工作,一定要让我考国内研究生............

感觉路都被堵死,,就剩下考研这条路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之前有很强烈的意愿去考研,但是发现我准备一年的东西其实对于自己以后的发展并没有用处,考上了还好说,没考上就是浪费了一年然后紧急的找工作还不一定能找到.............蛮风险的,所以现在内心比较抗拒

我就是个普通人,不知道未来会变成什么样的人................为此我感到害怕

评论(9)

热度(2)

© 心怀若_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