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点心里话。

当初跳坑的时候,真的是头脑一热就跳了。

纠结过惆怅过....

在佐鸣家之前并没太关注同人创作,也没画过图,所以,坑什么的反复跳,随便跳,从不留恋

现在一只脚在佐鸣,大半个身子跑全职去了,每天看佐鸣家的更新内容,看到别的太太的图,我会有愧疚感。也不是说就不画了,我在佐鸣就没有退坑的打算,所以有时间有机会还是画的,也答应了会画学院ABO,有时间了会慢慢搞起来。

接下来学习很忙,马上要考证书,周叶这边有时间也会画,基本上算是我目前的一个侧重点吧。我大概有种想要依靠周叶来突破瓶颈的打算,暑假以来想要突破到另一个层次去,但这样几个月了看来成效甚微。感觉自己懈怠了不少。

之前跟老师商量毕设的内容,跟同学讨论的时候,就被同学说 我太怂了。我的专业,一般情况的毕设是设计一套产品,再用3D打印机做出个差不多大小的产品实物,想用插画来作为毕设,我就挺害怕的。因为对自己几斤几两很清楚,画差了,害怕被老师批评,明年的开题答辩也过不了。。而且高中美术集训的时候,留下了心理阴影,我从来就不敢在人多的地方画画,也不敢把画给别人看,能够上传到lof也是花了很多时间来习惯,来克服,不过好在这个平台比较隐私,我玩得还是很开心。这毕设要真以插画的形式展现在全校面前,我是真怂了。。。。怂了就会多虑,胆子就更小,越是喜欢的事,做起来就越是小心翼翼。

开学前期,我想着快点突破,因为自己专业说到底已经跟手绘(尤其是人体,没啥大联系了,我基础真的很弱,课程又忙/作业也多,于是每天六点起来,在上早课之前画点人体解剖啥的。好不容易坚持了几周,结果有一天补全职小说睡晚了,从此再也起不来,,,,

想来,我果然还是懈怠了。。。。

我还是把这些话都打出来了,算是纪念一下,就像我人生中的转折点一样。画插画做作品集当毕设,是我从去年开始画图的时候产生的心愿,能够做到的话,应该会更上一层楼。就像差不多去年的这个时候,我终于在佐鸣家打通了第一关boss,现在,想在周叶家打第二关。画画这种事干着急是没用的,越急,越怂,越怂,越急..还是想一步步踏实的来,走得稳一点,走得远一点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6)

© 心怀若_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