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替换置顶:
笔名:VALLÉE_ (法语:山谷),大家可以叫我 谷 。

 

 
 
 

 

不是不画画,是真的忙……
三天不更新,是有一点忙。五天以上没更新,那就是真的太太太忙了……
佛系考研,考得上是运气,考不上是应得……
毕设卡了大半年,根本进行不下去ORZ

我也想画画,我好想画画,好想摸鱼!!!

坑多,还爱跳……

 

 
 
 

 

(以下为火影、全职、霹雳为主)

 

 
 
 

 

1.一直在佐鸣,从未离开过。

 

 

 

  大儿子佐助,小儿子鸣人。
  他们是我画画的初心和起点

2.真心实意掏心掏肺磕周叶,(是心上一块雪地)

 

    王杰希老婆粉~但更多时候想画周叶ORZ

 

 

 


3.期待新霹雳异数,考完研就能看啦

 

 

 

入坑时间点2018年6月

 霹雳补剧进度,三轰(几乎只挑绮罗光阴的剧情看完的,之后会重看),刀龙传说(看完,1.5倍速重温ing)龙战八荒(缓慢补剧中)霹雳补剧截图小号

 

 
 
 

 

 喜欢角色:谈无欲、最光阴、绮罗生、素还真(及化身)、一页书、三先天、蝴蝶君及老婆孩子、如月影、侠菩提、却尘思、雅少…………以后会更多的……

4原耽类作品,我不常看,但有特别钟意的几部作品……会追广播剧和动画或真人版,
以后有机会就画!就画!

 

 
 
 

 


5.假装是追星少女,我爱华晨宇!!!!!

亲友,@Clandy  我家柯柯

评论(4)

热度(24)

© 心怀若_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