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帮柯柯赶了出来,柯柯人生中的第一本!希望大家茶会玩得开心!我今年上培训班去不了啦,从16年入佐鸣家以来,已经连续三次以各种形式参与only或茶会啦,很开心在佐鸣家收获了很多!!

Clandy:

请随意转载!!!


【无料信息】

作者:Clandy

封设:谷谷 @疏狂。 

插图:阿刺 @Ray Lay Off 

排版&校对: @三只喵工作室 

内容:字数为4w多,收录的有《我的室友是双性(1)(2)》,《Come to the end》,《凌迟》,《沙雕的校草和系草12345678》,《喝酒》,《四十不惑》,《守株待兔》

【领取条件】

1、茶会场取

2、考虑到成本问题,这次印量不会太多。符合以下条件的可要求寄售(不包邮)

  • 关注我

  • 在7月15号之前评论我的文章三次或三次以上

  • 在7月15号之前点在我的文章五次或五次以上

  • 只要写过长评,以上条件可自动忽略,给你无条件寄送

3、符合以上条件的朋友请到此条lof下留言,要求寄售的需要额外私信给我邮寄地址


就是这样啦!!!大家7月28号茶会见!!!

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34)

© 心怀若_谷 | Powered by LOFTER